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遠離愛情, 或許是解脫愛情被傷的方法... ❥ 即使往后我的情路多坎坷·我都不会放弃你。♥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♥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21/5...

我最不希望看見你,因為我怕我會舍不得...

我最不希望你陪在我身邊,因為我要你活下來...

我最不希望牽著你手,因為我怕我不會放手...

我最不希望記著你的樣子,因為我怕我會忘不了...

我最不希望你告訴我我愛你,因為我怕我會流淚...

我最不希望你和我說我想你,因為我怕我更想你...

我最不希望你信息我,因為我怕會忍不住回你...



*即使下一秒是世界末日,我更不希望你來找我...

因為我 要 忘 記 你,讓自己走得安心點...

親愛的...我愛你了❤‵